美研究:良好社区环境有助于减少糖尿病患病几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研究:良好社区环境有助于减少糖尿病患病几率
2009年10月13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美国研究人员12日表示,生活在人行道安全、公园数目多、交通畅通,新鲜蔬果丰富社区的居民比其他人患糖尿病的几率小38%。

  据路透社13日报道,研究者称,还有很多因素可以影响人们患糖尿病的几率,而创建一个健康的社区环境则是决策者可以做得到的。美国每年花在治疗糖尿病上的钱超过1160亿美元。

  美国有约2360万名糖尿病患者,全球则约有2.46亿糖尿病患者。大多数人患的是二型糖尿病。

  卓克斯(Drexel)大学的奥齐克劳斯(Amy Auchincloss)在《内科医学档案》上发表文章称:“改善我们的环境,有助于轻松地选择更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这是遏制糖尿病发病率的重要手段之一。”

  还有研究显示,贫困社区缺少健康食品,也可能导致人们患上肥胖。去年发表在《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的文章称,学校若离快餐店近,学生吃的水果蔬菜量会更少,喝苏打饮料更多,比别的学校的学生更容易患上肥胖症。

  旧金山公共卫生部的卡特兹(Mitchell Katz)博士表示,尽管强迫个人改变行为并不容易,但通过改善社区环境,从而降低糖尿病发病率还是可能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