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9亿欧元 全球最大邮轮"海洋绿洲号"年底首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耗资9亿欧元 全球最大邮轮"海洋绿洲号"年底首航
2009年10月27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仍在建造中的“海洋绿洲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27日报道,全球最大、最豪华的邮轮“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将于本周三在芬兰船坞举行交接仪式,并定于今年12月1日首航。

  “海洋绿洲号”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它长360米,宽47米,高出水面65米。它斥资9亿欧元建造,排水量达到225280吨,可搭载6360名乘客及2000名船员。全船共有16层甲板,每层甲板上都建有客舱,客房更是多达2700间。仅从这组数据来看,它就将刷新多项邮轮业界的纪录,可谓当之无愧的“海上巨无霸”。

  船上的客房有多达37个级别可供选择,其中9种客房属于全新款式,包括面向船上海景剧场、中央公园及百老汇大道的客房。最令人瞩目的应属Loft Suite级别套房,位于船上最高处的17楼、18楼,是分上下两层楼的复式结构。

  周三,韩国造船公司STX的子公司“STX芬兰”将把“海洋绿洲号”正式移交给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邮轮公司。

  全新的“海洋绿洲号”定于今年12月1日启程,开始为期4天的处女航。届时,它将从有“美国威尼斯”之称的美国劳德代尔堡港出发,到达加勒比海国家海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