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关闭设立50年的飞碟报案专线 认为无价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关闭设立50年的飞碟报案专线 认为无价值
2009年12月06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号称根据外星人绑架人类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第四类接触》正在上映中,英国国防部为了节约经费,悄悄关闭50年前设立的不明飞行物(UFO)报案专线,相关调查也一并喊卡,令英国许多飞碟迷扼腕,感叹解开史上最大谜团之一的工作将就此告终。

  据台湾《联合报》6日报道,英国国防部飞碟报案专线早在1959年即设立,断断续续运作50年,接获1万2000多件号称目击飞碟的报案。

  这支专线和报案电子邮件地址已于本周关闭,不再受理,激怒许多非常重视飞碟研究的英国民众。

  相关团体“伦敦飞碟研究”创始人雷克认为,政府此举“有够蠢,可能威胁国家安全”。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则说,这些年来受理的飞碟目击案调查下来,没有一件能找到具体证据证明外星人存在,因此“飞碟调查报告已无资助价值”。

  他表示,结束相关调查,一年可省下4万4000英镑公共经费,但英国的国家安全风险不至于因此增加,省下来的钱用在驻阿富汗英军身上更实惠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