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配备现代"雪橇":今年开车送礼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圣诞老人配备现代"雪橇":今年开车送礼物(图)
2009年12月24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宾利圣诞车概念图:戴墨镜的圣诞老人与麋鹿风驰电掣
陆虎为圣诞老人设计的高级驾座,外形很具未来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24日报道,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往圣诞老人拉的笨重雪橇好像过时了,为让圣诞老人也赶上时代潮流,众多汽车设计师为他设计了多款驾座,让他开动起来风驰电掣,完全实现现代化。

  圣诞老人利用糜鹿拉着雪橇,整晚跑遍全球送礼物的传统方式以今天的观点来看,好像并不“现代”,古老的雪橇无疑太浪费时间,让圣诞老人十分劳累。

  为配合“现代化”圣诞老人应有的任务配备,众多汽车设计师设计出好几款未来不同时代、非常先进的圣诞老人驾座,保证可以让圣诞老人“使命必达”。红鼻子糜鹿“鲁道夫”再也不用拉着沉重的雪橇到处奔波,而是可以坐着车想想清福了。

  例如陆虎(Land Rover )设计的这款“极地先锋”(Laplander),配备镭射光线导引的礼物派送系统,还装有3D卫星导航系统以及烟囱辨识软件,十分周到,真是圣诞老人的好帮手。

  另一款宾利(Bentley)的“空中雪橇”外型也很威风,美中不足的是,里面放礼物的空间太小,必须挂在外面,不知道圣诞老人一不小心,会不会造成礼物破损。

  尼桑(Nissan)设计的SC01型号车则是一部有着“星际大战”风格的未来主义雪橇,以速度见长,保证圣诞老人的礼物一定能准时送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