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人员称人类经历最暖3月 区域气候差异显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科研人员称人类经历最暖3月 区域气候差异显著
2010年04月16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气候学家日前声称,人类刚刚经历了自1880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温暖”的三月。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最新报告称,3月份全球各地的平均气温达到了13.5摄氏度,较20世纪同期的数据相比,高出1.39摄氏度。

  研究人员同时表示,虽然全球变暖呈逐渐加速的趋势,但不同地区所体现的差异却十分显著。

  他们指出,过去的一个月,在南亚、非洲、青藏高原和加拿大等地区气温显著偏高;而蒙古和俄罗斯东部、北欧、西欧以及美国南部一些地区的气温则较常年同期明显偏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