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研发新型电脑游戏 旨在激发民众爱国热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研发新型电脑游戏 旨在激发民众爱国热情
2010年05月05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俄罗斯将推出新款电脑游戏,旨在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进民族团结。

  报道称,俄罗斯国家通信部联合一家著名的软件开发公司共同致力于开发一款新型电脑游戏。俄政府希望通过新游戏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防止歪曲历史,尤其是篡改二战历史的举动,并将此视为增进国家团结的重要步骤。

  据悉,这家名为“1C”的公司已经开发出6款模拟飞行器游戏。他们认为,这些游戏可以帮助增进俄罗斯作为世界科技强国的形象,提升青少年对国家的热爱。

  俄罗斯当地媒体透露,总统梅德韦杰夫已经获得了新游戏的最终版本。

  俄罗斯通信部寄望这项耗资7.2亿卢布(约合2400万美元)的项目可以提升俄罗斯科技在国外的影响力,增加本国的高技术产品出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