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美丽不是罪" 经济衰退难挡女性整容热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热爱美丽不是罪" 经济衰退难挡女性整容热情
2009年07月23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本月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50岁以下的女性完全没有因为经济形势低迷而对整容手术说“不”。

  此次调查由有线电视网络Oxygen Media授权,E-Poll Market Research对一千名妇女进行了调查。结果表明,年龄在18-34岁和35-49岁的群体中,分别有63%和73%的受访者不排斥接受整容手术。

  据调查,在愿意接受手术的年轻人群中,44%的人称她们认为注射肉毒杆菌(Botox)除皱是常规手术。

  “尽管经济艰难,但人们对整容手术的热情依旧浓厚,”圣地亚哥一位整容医师Gilbert Lee说。

  另外从美国整形医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获得的数据显示,2008年注射肉毒杆菌的人增加了8%,但做吸脂术、拉皮术和隆胸术的人却大幅下降。

  调查显示,虽然Botox颇受欢迎,但在外貌和奢华饰品间,更多人还是会选择后者。年龄在18-34岁受访者中只有22%的人表示,比起钻石手镯,更想拥有丰满的胸部。

  调查还显示,当下事业似乎对女性更重要。18-34岁女性中68%的人更愿意拥有美国知名电视新闻主播Katie Couric那样的事业,而不是演员Katie Holmes那样的容貌。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