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古玩爱好者网上买到从未问世的卓别林短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古玩爱好者网上买到从未问世的卓别林短片(图)
2009年11月11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演员卓别林是默片时期最著名的喜剧明星之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一位古玩爱好者从互联网购物网站eBay上的意外收获,使影城好莱坞格外兴奋——那是一卷从未问世的电影胶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Essex)的帕克先生(Morale Park)是古玩迷,常在网上搜寻他喜爱的小古董。最近,他从eBay网站上花3.20英镑买了一个古旧而精致的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卷老旧的电影胶片。

  帕克发现这卷旧胶片竟然是已故著名影星查理·卓别林的一部从未问世的7分钟短片。这部短片叫“Charlie Chaplin in Zepped”。从镜头来看,这是一部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影片,据说摄于1916年。

  影片中既有卓别林的镜头,又有动画。一幅动画镜头显示卓别林希望离开美国,回国为英国战争努力尽一份力。

  好奇的帕克试图在网上找到有关这部短片的资料,但一无所获。于是,帕克去咨询邻居约翰·戴尔(John Dyer),因为他曾是英国电影分类委员会(The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教育部的主管。两人在一番考虑磋商后确定,这是一部英国为第一次大战所做的宣传片。

  有人认为,这部短片是一个叫Essanay的电影公司把一些卓别林影片中被剪辑掉的镜头拼凑而成的。1914年卓别林曾经同Essanay电影公司签约,后来因同该电影公司有争议而解约离去。

  卓别林的传记作家大卫·罗宾森(David Robinson)认为,这卷胶片拍卖价值可达到4万英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