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流行"敲银行家"游戏 40便士即能帮你出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流行"敲银行家"游戏 40便士即能帮你出气(图)
2009年12月14日 18:3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敲银行家”游戏台。

视频:英国流行"痛打银行家"游戏 40便士即可出气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3日报道,经济衰退下,英国近日流行一种“敲银行家”(Whack a banker)的游戏,玩家只需支付40便士(约合人民币4.5元),就可以在银行家弹出时重击他们,为自己出气。

  由于在经济衰退下,需要花费巨额纳税人的钱来拯救濒危银行,令很多人不满,因此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就大获欢迎。游戏的发明者蒂姆·胡金(Tim Hunkin)先生说:“这台游戏机放在英国东部绍斯沃尔德的一个商场里,游戏的创意来自小时候常玩的‘重击鼹鼠’的游戏。”玩家只需要花费40便士,即可在30秒内尽力敲打银行家。

  胡金表示这款游戏很受欢迎,因此要不断更换敲坏的锤子。不过实际上银行永远不会输,因为当你赢得了比赛,这个游戏中的银行会说:“你赢了,我们认输。非常感谢纳税人来为我们付养老金。”(李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