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2010年花钱提高自己的人将会增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显示:2010年花钱提高自己的人将会增多
2010年01月04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市场调查公司表示,如果我们都实现了新年愿望,和2009年相比2010年将有更多的人身体健康、参与慈善事业、受到更好的教育和旅行。

  2009年有很多人减少开支,以应对经济衰退和失业的情况,而商务信息分析公司IBISWorld预测,随着经济情况改善,人们今年会花更多钱提高自己。

  “2009年人们退出健身俱乐部,改用走步等免费健身方式,而2010年消费者信心提高,经济前景改善,人们会很快转向专业机构,以实现健身和减肥目标。”

  “健身是最受欢迎的新年愿望,人们对健康的生活方式认可度越来越高了,更别提节日期间对过于放纵自己产生的负罪感了。”

  IBISWorld预测,减肥和健身行业1月份将入账将近2.05亿澳元(约合1.81亿美元),人们还将在克制饮酒和吸烟等不良生活习惯方面花更多的钱。

  更多的人会在1月份参加素质拓展课程,以增加就业竞争力。更多的人会给慈善机构捐款。澳大利亚人在2010年将继续出国旅行,国际航空公司收入预计增加将近10%,巴利岛、泰国、日本等地是亚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