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吓倒无数青少年 引发意大利政府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恐怖电影吓倒无数青少年 引发意大利政府担忧
2010年02月09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恐怖电影海报(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电9日报道,低成本的美国恐怖电影《超自然行动》日前席卷意大利各大影院,与火爆的票房相伴而来的还有当地政治家和相关协会的忧虑和抗议,因为有报道称,此部影片让意大利各地的青少年和儿童受到惊吓。

  意大利紧急情况部的一名雇员对安莎社记者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告反映一些青少年和儿童在观看此部电影后出现了持续性的惊吓过度症状。尤其是在南部的那不勒斯地区,一名14岁的女孩因为受到惊吓而瘫痪并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上周四,意大利国防部长纳齐奥•拉鲁萨表示,这部名为《超自然行动》的电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反复出现在意大利各地的荧屏,让众多的未成年人出现观影后的过激反应。

  意大利议会儿童事务部部长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称,该电影有着令人触目惊心的内容和极度血腥的镜头,这极易引发青少年的恐慌情绪甚至诱发心理问题。她表示,政府并没有将该电影列入禁映名单,但可以肯定的是议会正在研究如何让青少年的监护人及时发现并采取有效措施以防止任何可能给青少年带来不良影响的电影。

  据悉,仅仅耗资15000美元的《超自然行动》于上周末在意大利的各大影院上映。

  上映第一周便取得了650万欧元的票房,甚至超过了《阿凡达》同期的票房记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