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谎报出生地 新科菲律宾环球小姐痛失后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因谎报出生地 新科菲律宾环球小姐痛失后冠
2010年03月30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因为谎报出生地,3月甫封后的菲律宾环球小姐拉吉(Maria Venus Raj),被主办单位摘掉后冠。

  菲律宾环球小姐选美主办单位“菲律宾小姐慈善公司”在声明中说,拉吉向选美单位填写的出生地为卡塔尔的多哈,但出生证明上却写着菲律宾。

  据菲律宾环球小姐选美官网的资料,拉吉现年21岁、身高175厘米,3月7日甫在选美大会脱颖而出,时隔不到1个月,她将把后冠和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等权利,拱手让给第2名的亨森(Helen Nicolette Henson)。

  亨森芳龄21,身高174厘米,三围35-25-35,毕业于广播新闻系,现为模特儿和旅游作家。

  从1991年迄今,菲律宾有3名选美皇后被摘冠,原因都是国籍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