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镇遍布"数码涂鸦" 电子投影如梦如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小镇遍布"数码涂鸦" 电子投影如梦如幻(图)
2010年06月1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独特的“数码涂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沿海小镇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举办一场数码涂鸦展。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共300名选手。作品包括照片,电脑绘图,动画以及视频。所有的作品将被投影到爱丽丝小镇的白色建筑物上。这已经是该镇第三次举办这种活动。

  活动组织者称,举办这种活动是受该镇镇长的激励。当初建这个小镇时镇长就希望未来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每年都举办令人惊艳的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主持人在谈起这个展览时说道:“第一年,无论是主办方还是选手都不知道展览效果会是什么样。但当夜幕降临时,这个小镇便产生了‘啊’效应,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大部分是艺术家,设计师,摄影师,电影制作人及艺术爱好者,共同角逐一万美元现金奖,包括“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等。

  由于该赛事还很年轻,至今没有比赛规则。为此主办方解释道,随着比赛不断演进选手们会制定出适合他们创作的规则。

  爱丽丝小镇位于美国墨西哥湾,虽然该地区最近饱受“漏油”事件的困扰,但活动组织者称,污染并没有波及到这个小镇。

  有人戏称,这个活动可能成为世界第一个“投影艺术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