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学宠物角教学生养猪 校方卖香肠惹怒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小学宠物角教学生养猪 校方卖香肠惹怒家长
2009年05月1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所学校的宠物角教学生养猪,待小猪长大后,校方再把这些猪肉制成的香肠卖给家长,一包达3.25英镑。

  这所学校日前为这个养猪计划辩护称,这有助于学生明白健康饮食和食物来源。

  但是有家长感到很不满,认为这不合乎情理。

  其中一名家长说,孩子们帮助养大了猪,但后来去学校宠物角发现猪圈已空了,于是问老师这些猪的去向,老师的答案是孩子们吃掉了。“我感到十分震惊,孩子们确实需要知道食物的来处,但是这太说不通了。”

  更让家长震惊的是,家长还被劝说去买一些香肠,孩子们更被告知他们的宠物会以香肠的形式回来。

  据悉,除了猪,宠物角还喂养了羊和鸡鸭,并种植了水果和蔬菜。

  该校的校长称这一计划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去年他们还因此获得了全国倡导健康生活的一类奖项。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