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兽父"囚禁亲生女儿当性奴 一夜性虐3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兽父"囚禁亲生女儿当性奴 一夜性虐3次(图)
2009年07月08日 08:1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左为“南非兽父”。图右为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里茨。
惨遭亲生父亲蹂躏的女孩,目前已得到妥善安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地利乱伦“兽父”约瑟夫·弗里茨将亲生女儿囚禁在地牢中,性虐24年,这一新闻曾轰动全世界。日前南非媒体曝出一名“南非版兽父”,此人将千里寻亲的亲生女儿关押起来当作性奴,残忍虐待。南非媒体将此人称为“南非的弗里茨”。

  南非日报《Rapport》日前惊曝,一名18岁的德国少女来到南非寻找亲生父亲时,竟被亲生父亲囚禁起来当作性奴,遭到残酷蹂躏。

  这名少女来自德国的海德堡市,此前她一直不知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今年2月,这名少女通过互联网发现亲生父亲生活在南非开普敦附近的梅森堡市,于是立即来到这里投奔父亲。令她没想到的是,亲生父亲竟然将她囚禁起来,逼迫她成为性奴。

  这名少女获救后向警方哭诉了自己的不幸遭遇。“他是我的亲生父亲,但此前我们从未见面。在来南非前,我们曾通过大量的信件,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她表示父亲持刀威胁她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有时候一夜多达三次。如果她试图反抗,父亲便将她绑起来。“我非常害怕他,不知道该如何脱身,在这里,我没有一个熟人,身上分文未带,并且,每天晚上他都把我锁起来。”女孩颤抖地告诉警方。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这名女孩与父亲的一位朋友获得接触的机会,她将自己的悲惨遭遇写下来给对方看,此事才大白于天下。父亲的朋友立即报了警,女孩被成功解救出来,目前已获得妥善安置。

  目前南非媒体给这名禽兽父亲起了个绰号——南非弗里茨,意指他是南非版的“兽父”。此人将面临乱伦、强奸等罪名的指控,并将于下个月出庭受审。据悉,早在女儿刚一出生的时候,这名“兽父”便抛妻弃女离开了家。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