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条狗失踪9年后在2000公里外意外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一条狗失踪9年后在2000公里外意外现身
2009年07月3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澳大利亚一只走失的狗,9年后,竟然在2000公里以外意外现身,而且状况很好。这9年中,它是如何生存下来的,又是怎么到了2000公里以外的地方?至今仍是谜。

  据美联社报道,“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检查员,两星期前在南部城市墨尔本调查一起疑似虐待动物案件时,在室外发现了一只卷毛白色串狗,正在一张硬纸板上睡觉。

  检查员通过对这只狗脖子上的微晶片进行分析,确认了它主人的身份。检查员花了几天时间寻找狗主人现在的电话号码,最终找到了纳塔丽•兰姆普尔德。兰姆普尔德说,“Muffy”自9年前在东部城市布里斯班的自家花园中走失,我就再也没见过它。

  兰姆普尔德说:“当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描述它的样子,我告诉他们狗狗的名字,我马上就知道了,这就是我的狗狗Muffy。”“太出乎意料了,都9年了,我都以为它早就不在世界上了。”

  Muffy现身的墨尔本人家的主人皮尔格里姆表示,他们是大约一年前发现这只狗的,当时它在街头到处流浪。但是在此前的8年中,Muffy是怎么度过的?它是怎么从布里斯班到达2000公里以外的墨尔本的?皮尔格里姆说;“没有人知道。对已经年老的Muffy,这将永远是个谜。”

  皮尔格里姆说,目前Muffy的身体恢复得很好,在下星期二飞回它布里斯班的老家应该没问题。

  兰姆普尔德说:“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给我打电话后,我立刻通知了我的女儿,告诉她要镇定,注意不要让心跳出来,Muffy找到了。”“我的女儿欣喜若狂,当她见到Muffy,我想肯定会掉眼泪的。Muffy是怎么到达墨尔本的?我想除非Muffy会说话,否则永远找不到答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