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妇女怀12胞胎将临盆 或刷新世界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突尼斯妇女怀12胞胎将临盆 或刷新世界纪录
2009年08月18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美国加州一名单亲妈妈曾透过人工受孕生下8胞胎,现在这项纪录很可能被刷新。据台湾“中央社”18日报道,一对突尼斯夫妇接受人工受孕治疗后,妻子顺利怀孕,而且“一举获得6个男孩和6个女孩”,本月即将临盆。

  据悉,这位30多岁的突尼斯孕妇两年内流产两次,她和先生求子心切,寻求人工受孕,没想到怀了12胞胎,令他们欣喜若狂,直呼是“令人赞叹的奇迹”。

  这为女子在高中任教的丈夫告诉当地报纸记者,“一开始,我们以为怀了双胞胎,后来发现腹中有更多胎儿”。他说,“随着胎儿数字增加,我们的喜悦程度也跟着升高”。

  孕妇告诉医护人员,她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我现在最盼望的就是抱着我的宝贝们,给他们我所有的爱”。她表示“这绝对是个奇迹,在努力尝试很多次失败后能怀孕,我们都觉得是受到祝福”。

  突尼斯健康与社会部长表示,他们将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协助这个“多产”的新家庭。

  不过,英国牛津大学受孕专家费舍尔(Simon Fisher)认为,让孕妇怀12胞胎的医生“不负责任”。他说,12胞胎全部存活的几率十分渺茫,幸存的胎儿健康完全无恙,也不太可能,“胎儿可能都会有严重的健康问题”。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