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街头艺人重复演奏相同曲子 被法庭下令"禁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街头艺人重复演奏相同曲子 被法庭下令"禁声"
2009年08月21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英国媒体20日报道,两名在伯明翰的一个社区街头卖艺的英国男子,因不停重复演奏两首相同的曲子,被执法当局下令“禁声”。

  报道说,这两名街头艺人在莫斯利社区无止尽重复演奏歌手乔治•麦可(George Michael)的“Faith”和绿洲乐队(Oasis)的“Wonderwall”乐曲,令社区居民感到抓狂。

  一名曾居住在莫斯利的居民马特•威廉斯表示,他们有时甚至演奏到凌晨四、五点钟,其中一人玩吉他,另一人以空罐子当锣鼓敲打。他说:“每回我一听到‘Wonderwall’或‘Faith’前奏,我就有崩溃的感觉。他们总是一首奏完又接另一首,没完没了,令人厌烦。”

  他指出,两人的行为,包括街头的吵吵闹闹、乞讨、打架,只会助长当地的违法风气。

  据悉,法庭已发出庭令禁止两人进入莫斯利部分地区,并且不能在街头卖艺和乞讨。如果违反禁令,他们将可被判入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