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成日本男性为卫生坐着小便 比5年前增加1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逾3成日本男性为卫生坐着小便 比5年前增加1成
2009年09月27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日本一间卫浴设备公司做了一项调查,发现有3成以上的日本男性,在家里是坐在马桶上小便的,这比2004年的调查结果还增加了1成左右。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许多日本男性“坐着小便”的原因,多半是由于“尿液不会四处飞溅”、“易于清扫”等。调查公司表示,从这项问卷的调查可以发现,男性们的卫生意识也在提高。

  如果以年龄层来分析,坐着小便的男性中,以四、五十岁人比例较多,占4成左右;而二、三十岁和60岁以上的人,各占3成左右,没有显著差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