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歌手独自远足时遭野狼袭击伤重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女歌手独自远足时遭野狼袭击伤重身亡(图)
2009年10月29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女歌手米歇尔生前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加拿大一名颇有前途的女歌手在公园独自远足时遭到两头郊狼的袭击,医疗机构称,这名女歌手28日因伤重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在27日,米歇尔趁着空闲独自走进加拿大东部的一处国家公园内远足。有其它行山人士听到她惨叫和求救声,通知公园管理人员。救援人员到场把她送往哈利法克斯市一间医院,当时她的情况严重,身上有多处伤痕,终于延至28日早晨身亡。

  遭遇不幸歌手名叫泰勒-米歇尔,今年19岁。她以民歌手的身份加入乐坛,崭露头角,除了演唱之外,又懂作曲,受到注目,被视为可造之才,前途无限。

  郊狼分布很广,在中美洲至美国和加拿大的森林地带都能发现它们的踪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