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生创"吸血鬼疗法" 抽血再注射回面部葆青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医生创"吸血鬼疗法" 抽血再注射回面部葆青春
2009年11月02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综合媒体2日报道,法国一名美容医生创出“吸血鬼疗法”,抽出女性的血,将其处理后再注射回这名女性皮肤从而帮助其美容,听起来十分惊悚。

  听到“吸血鬼”,人们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们苍白的肤色、吸血的獠牙、居住的棺材、受害者的鲜血等恐怖场景。然而,这种貌似十分惊悚的美容方法目前却广受追捧,成为时下爱美女性抗衰老的至爱“法宝”。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种“新潮”的美容疗法正式名称为“S3疗法”,是“刺激自身血清皮肤疗法”(Stimulated Self Serum skin therapy)的简称。它由法国美容医生西斯特(Daniel Sister)首创。

  从医学观点来看,S3疗法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令人害怕。其具体做法是,从接受疗法的女性身上抽取一小瓶血液,从中分离出红血球细胞、血清以及血小板。然后,在分离好的血清中加入维他命与氨基酸,再把这种处理过的血清重新注射到受疗者脸上。

  西斯特表示,这种疗法可以刺激人体DNA的修复功能,能够促进疤痕愈合,并使干燥、干瘪、长满皱纹、缺乏光泽的皮肤恢复年轻时自然的弹性和光泽,不必再通过拉皮或镭射手术去皱、修复皮肤。

  事实上,过去20年来,医疗行业就一直运用“S3疗法”帮助病人。牙医会处理病人自身的血清再注入其牙床,刺激其萎缩的牙床重新生长。而美国也有研究表明,为一些因运动受伤的人注射富血小板血浆,能使他们更快康复。

  由此可以看出,“S3疗法”的奥秘事实上就是利用血清中富含的生长因子以及天然蛋白质来延缓衰老,促进疤痕愈合。西斯特将牙医为病人注射血清的方法与法国传统注射维生素和矿物质到皮肤表层的美容疗法相结合,便炮制出了所谓的“吸血鬼疗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