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拍下旅美大熊猫睡梦中翻跟头 妙趣横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游客拍下旅美大熊猫睡梦中翻跟头 妙趣横生(图)
2009年12月23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熊猫泰山睡梦中翻跟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英国媒体公布了几张旅美大熊猫泰山的最新照片,照片中大熊猫在翻跟头,动作标准十分可爱,然而更令人叫绝的是,这一连串动作是泰山在睡梦中完成的。

  报道称,泰山当时坐在动物园围栏中打盹,睡着后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前倒下去,顺势做了一个前滚翻。在旁碰巧看到的游客忍俊不禁。这经典的一幕还被一名61岁的游客拍摄了下来。这名游客称,在场很多人都见到了大熊猫翻跟头。

  大熊猫泰山已经4岁多了,目前居住在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它是在该动物园内出生并存活的第一只大熊猫。泰山的父母——添添和美香来自四川卧龙,是中国赠送给美国的一对熊猫夫妇。2005年泰山出生时,曾在全美引起轰动,掀起一阵“熊猫热”。不过按照中美双方协议,泰山将于2010年1月返回中国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