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临近 五分之一受访者选择与宠物共度佳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情人节临近 五分之一受访者选择与宠物共度佳节
2010年02月08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综合外电8日报道,据一项由英国路透社和益普索公司联合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更愿意与自己的宠物而不是配偶共度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这项调查对来自23个国家的24000人进行了访问,21%的受访者称他们愿与自己心爱的宠物共度2月14日这个西方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而不是与自己的配偶。

  只有10%的法国人表示愿意与宠物共度佳节,比例远远低于其他国家,研究人员将其归结为法国人与生俱来的浪漫主义情结。

  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年龄和收入是影响人们做出选择的主要因素,国籍差别在其中的影响并不明显。而追求浪漫、年轻、收入一般的群体可能更倾向于选择宠物作为情人节的伴侣。

  益普索公司的高级副总裁John •Wright透露,35岁以下的受访者中有25%选择与宠物共度情人节,与之相对应的是35-54岁和55岁以上年龄段的受访者所占比例分别只有18%和14%。

  调查还显示,男性和女性在这一问题上持相似态度的比例基本持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