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尔士最高峰招旅游经理 称之英"最高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威尔士最高峰招旅游经理 称之英"最高职"(图)
2010年02月11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英国威尔士最高峰斯诺登山(Snowdon)的旅游中心(visitor centre)近期招聘经理一职,这可谓是威尔士“最高”的工作。应聘者不但需要拥有适应高海拔气候的体质,还要做好偶尔在山上过夜的心理准备。

  斯诺登山铁路公司正在为其游客中心及咖啡馆寻找一位经理。这个名为Hafod Eryri(威尔士语,意为)斯诺登夏季住宅的大理石建筑耗时3年修建,于去年6月开业,代替了早先被英王储查尔斯称作“最高的贫民窟”的水泥建筑。

  斯诺登铁路公司表示,自从Hafod Eryri开业以来,每天都有1千名以上的游客乘坐他们的登山铁路抵达斯诺登山顶,车票销售量比以前增加了30%。但是,乘客人数的激增也为管理带来了问题;有不少乘客投诉排队轮候时间过长、垃圾桶太脏、环境太差等。

  经理职责

  铁路公司表示,快速增长的游客人数为员工的工作带来了困难。据登载的招聘广告显示,经理的职责包括管理中心内部所有执行层面的事务,包括餐饮、零售、顾客服务及员工。另外,除了经理一职,季节工也在招聘范围之内。

  铁路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如果游客中心能够聘请一名专业、称职的经理,那无疑会改进中心的运行,并提高工作效率,对公司来说,这绝对是件好事。

  援助登山者

  发言人还说,这份工作也许还需要经理偶尔在游客中心留宿,应聘者要做好心理准备。中心的住宿条件最多可以容纳三名员工,当登山者遇到危险时,他们需要及时前往营救。

  去年8月份的公共假日期间,一名男子带着自己2岁的孩子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攀登斯诺登山,最终留宿在游客中心,得到了员工们的帮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