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选出全球十大最浪漫酒店 榜首在意大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专家选出全球十大最浪漫酒店 榜首在意大利(图)
2010年02月13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佛罗伦萨的Il Salviatino房间充满文艺复兴色彩,如电影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情人节将至,精品酒店专家史密斯夫妇选出全球10大最浪漫、最性感的酒店房间,让情侣有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排名首位的是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Il Salviatino,这幢建于15世纪的建筑物充满文艺复兴色彩,摆放了烛光的楼梯、精致的沙发和典雅的艺术壁画,令人不期然想起电影《大开眼戒》中的性感浪漫场面。酒店房间中以Ojetti套房的景致最优美,它独特的玻璃地板阳光浴室位于酒店主旋转楼梯的上方,视野独特。在房间私人台阶上的按摩池一边浸浴、一边欣赏佛罗伦萨美不胜收的空中轮廓,诱惑难以抗拒。

  排名3甲的还有美国纽约市的The Standard和澳大利亚的Sal Salis Ningaloo Reef。前者坐落于新兴时尚区内商品市场区,以简约的设计为一大卖点。Standard套房的3面落地大玻璃,让住客在浴缸内享受香槟,欣赏日落美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