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学生发避孕套 美国“开放”小镇再起纷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给小学生发避孕套 美国“开放”小镇再起纷争

2010年06月2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普罗温斯敦镇一直以来就饱受争议。最近,普罗温斯敦教委一致通过了对小学生到高中生开展性教育的政策,所有的学生都可以找专家咨询相关问题,并拥有避孕套。

  这一政策一经出台就引发泫然大波,大家都在质疑怎么可以给小学生发避孕套。接受媒体采访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一举动太离谱,太荒唐,应该是家长决定的事情。

  学校主管辛格表示,他们提倡的是节制性欲。但是考虑到一旦学生发生了性行为,他们应该知道并且能够保护自己和同伴。辛格同时表示,大家这么想是对政策的误解。政策上只是说可以拥有,但从没有给小学生发过保险套。

  辛格称:“现在孩子的性冲动发生得很早,我们这么做只是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指导和保护。”

  事后,马萨诸塞州州长同辛格进行了谈话,希望制定政策的时候考虑到孩子的适宜年龄,并且家长也应该参与。

  辛格表示,她同意州长的意见,但她觉得这就是人们对普罗温斯敦镇的偏见所引起的。如果是其他地方,反响不会这么大。

  据称,普罗温斯敦镇自称为“最古老的艺术殖民地”,因为这里很原生态,很开放,很多艺术家,作家,波西米亚人,还有同性恋,双性恋人都聚居在此。所以也被人称为“同性恋度假和婚礼胜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