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政府军称从猛虎组织手中夺下更多地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政府军称从猛虎组织手中夺下更多地盘
2009年05月12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外电12日报道,斯里兰卡国防部12日称,政府军从泰米尔猛虎组织手中夺下更多地盘。

  在政府军的一份声明中称,在11日的战斗中,政府军在泰米尔猛虎组织控制的区域内推进了800米。

  而战火造成冲突区内大量平民的死亡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持续关注。

  斯里兰卡冲突区内的一名医生11日称,在遭受了两天的炮火袭击后,斯北部冲突区内至少有430名——也可能有1000名平民被打死。

  联合国就此呼吁冲突方保持克制,并立即停火,以确保受冲突影响民众能及时获得所需的人道主义救援。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