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8亿选民开始大选最后一轮投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1.08亿选民开始大选最后一轮投票
2009年05月13日 14:2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大选第五轮,即最后一轮投票13日上午开始举行,本轮选举包括印度北方邦等7个邦和两个中央直辖区的86个选区,选民数量总计为1.08亿。

  据报道,投票于当地时间13日早晨7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参加投票的各地选民均比较踊跃,估计此轮投票率将超过前面几轮。由于在前面4轮投票中不断出现暴力袭击事件,因此在最后一轮投票中,有关方面加强了警力,对设在各地的12万个投票点实施了严密的戒备。

  宣布参加此次大选的政党共有1000多个。本次选举第一轮投票4月16日在印度北部和南部的一些邦举行,其他几轮投票分别在4月23日、30日及5月7日完成。在13日的最后一轮投票结束后,将立即开始计票工作,5月16日印度选举委员会将公布计票结果。新一届议会将于6月2日前正式组成,得票超过半数的政党或者政党联盟将组建新一届政府。(记者 胡唯敏)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