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制作地图显示塔利班在巴基斯坦控制范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媒制作地图显示塔利班在巴基斯坦控制范围(图)
2009年05月14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中显示棕色地带已经被塔利班完全控制,黄色地带有塔利班的出没,而绿色地带则是由政府控制的地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由BBC所制作的一份关于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份的地图显示该省只有38%以及周围的地区掌握在政府的控制之下。

  BBC报道称,地图显示塔利班在西北地区加强了据点防卫。巴基斯坦政府目前正在对该地区展开军事打击,试图从塔利班手中夺回这一地区。

  这幅地图共涵盖西北边境省份的24个地区,7个部落机构以及由中央政府管辖部落地区的6个边境地区。

  早些时候,由于一些激进分子转移到距离首都伊斯兰堡仅有100公里的布内尔地区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应。

  据悉,该地图的研究人员分析了过去18个月以来的来自本台BBC乌尔都语记者的报道,同时还参照了与当地官员、警察等人员的对话等。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该地区24%的部分已经被塔利班完全所控制。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