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高官住所又遭洗劫 警察开枪击毙五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高官住所又遭洗劫 警察开枪击毙五匪
2009年05月14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的政治秘书住家13日凌晨被5名印尼悍匪洗劫,警方接到投报后马上展开围剿行动,但匪徒顽抗袭警,警方开枪把5名匪徒歼灭。

  这是继柔佛州新山南警区主任再努丁遇劫后,又一起高官住所被匪徒闯入洗劫的案例。

  报道称,柔州总警长莫达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说,5名持刀枪的匪徒昨日凌晨2时在新山甘拔士(Kempas)甘榜希纳兰峇鲁一带闯入慕尤丁的政治秘书沙林的住宅,制伏并捆绑屋内4名受害人(包括3名孩童)后,抢走约6000令吉首饰、约700令吉现款、手机、一架光碟机及两架电玩机等财物,并驾走受害人的华嘉汽车。

  莫达说,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展开大规模搜查行动,并于凌晨3时45分左右,发现一辆乘有5名可疑男子的汽车从泗隆路转出苏素路,朝巴西古当大道方向行驶。

  他说,警方试图拦截该辆车子,对方却猛踩油门并撞向警车后方,试图逃走。当巡警高喊“警察,停止”时,匪徒突然折返,其中一人亮出短枪,其余手握巴冷刀准备袭击警员。

  “警方在别无选择下,向匪徒发射数枪,5名匪徒当场伏诛,警方终于在案发不到两小时内成功破案。”

  莫达说,5名匪徒来自印尼,未持任何合法入境文件,而其中一人持有的短枪内有3枚实弹。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