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超过1200万欧元的援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超过1200万欧元的援助
2009年05月16日 09: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15日在会见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时承诺,法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超过1200万欧元的援助,帮助巴基斯坦应对斯瓦特河谷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

  法国总统府在两国总统会见后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萨科齐重申支持巴基斯坦的民主进程,承诺向巴提供1200多万欧元的援助以帮其应对斯瓦特河谷的人道主义危机。萨科齐指出,巴基斯坦必须继续努力,对付塔利班武装和所有其他形式的恐怖活动,为此法国愿意加深与巴基斯坦在反恐方面的合作。

  扎尔达里在会见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巴法同意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以加强巴基斯坦的力量,同时也是为了加强两国的双边合作。他表示,巴政府拥有全世界的支持和信任,民主进程最终会以胜利告终。

  自4月下旬以来,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西北边境省对塔利班武装展开全面军事行动,迄今已打死约800多名武装分子。反恐行动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也造成大量群众流离失所,给巴基斯坦政府带来很大压力。(记者 芦龙军)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