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两学生感染甲流 曾赴美参加模拟联合国会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京两学生感染甲流 曾赴美参加模拟联合国会议
2009年05月2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日本东京确诊感染新型流感的2名高二女生曾赴美国纽约参加“模拟联合国会议”。据悉,两人所在的私立洗足学园共有7人赴美。两人从20日起住院,目前病情稳定。其余5人未出现症状,正在家中休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洗足学园初高中21日凌晨透露,同一校区内的幼儿园至研究生院将一律停课至27日。

  据校长前田隆芳透露,在纽约举行的“模拟联合国会议”的主办方本月1日向参加活动的各校发去电子邮件,称“正在密切关注纽约的新型流感状况,完全没有理由取消会议”。

  前田校长对媒体称“这封电子邮件是我们做出赴美决定的依据之一”。为了防止学生受到感染,一行人带去了大量口罩和消毒液,在美期间没有参加其他人数众多的活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