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前秘书长称卢武铉跳崖自杀 韩国民众震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青瓦台前秘书长称卢武铉跳崖自杀 韩国民众震惊
2009年05月23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韩联社23日报道,青瓦台前秘书长文在寅今日表示:“前总统卢武铉是从峰下村的后山跳崖自杀的。”“他给家属留下了简短的遗书。”

  卢武铉的死讯传开后,韩国市民大为震惊。韩联社报道称,因为卢武铉在牵涉“朴渊次案”而接受检察厅调查的情况下身亡,更传出其自杀,人们都很关注其确切死因。

  在首尔光化门附近工作的公务员金某(30岁)说:“卢武铉离开青瓦台后表现出平易近人的形象,成为离任总统的典范。”他悲痛地说:“可能是因为受不了人们责备的目光,才做出了极端的举动。”

  家庭主妇金某(60岁)也对卢武铉的死亡表示非常惋惜,她说:“太可怜了。没有收受大笔钱财,却受到检察厅的压迫,可能让他寻短见。”

  另一位主妇朴某(52岁)也表示:“历届总统的结局都很凄凉,这次死讯带给我们的冲击,不亚于前总统朴正熙枪击事件。”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