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辛格及内阁19名成员宣誓就职(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总理辛格及内阁19名成员宣誓就职(组图)
2009年05月23日 14:5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2日,印度新一届政府总理曼莫汉-辛格(右一)率领19名部长在首都新德里的总统府正式宣誓就职,开始了第二届总理的任期。
这是新一届内阁成员在宣誓就职仪式后同印度总统帕蒂尔(中)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印度新一届政府总理曼莫汉·辛格及内阁19名成员22日在首都新德里正式宣誓就职。

  就职典礼由印度总统帕蒂尔(女)亲自主持,印度各党派领导人以及各国驻印度使节等出席了就职典礼。现年76岁的辛格成为印度历史上继首任总理尼赫鲁之外的第二位连任总理。

  当天宣誓就职的19名内阁成员大部分是本次人民院(议会下院)选举中胜出的印度国民大会党(国大党)的成员,只有2人为非国大党成员。19人中除了4张新面孔,大部分是上届联合政府成员。此外,由于执政联盟内部存在分歧,辛格政府的组阁工作尚未最后完成,新政府另外约50名成员定于26日宣誓就职。

  此前,辛格曾表示,本届政府将继续执行原有的对内和对外政策,并加快改革步伐,进一步推进上届政府的经济改革措施,并将工作重点放在发展农业和解决就业等印度国民普遍关心的问题上。(记者耿海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