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卢武铉写完遗书一分钟后要求去散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警方:卢武铉写完遗书一分钟后要求去散步
2009年05月24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韩国警方24日上午发布了卢武铉跳崖事件第二次调查结果。据悉,5月23日上午5点44分,卢武铉保存遗书后仅过了一分钟就给警卫员打内线电话说“想去散散步”。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庆南警察厅之前的调查结果中称,卢武铉于早上5点21分在电脑中保存了遗书,大约30分钟之后出了家门,警卫员紧随其后。这份调查结果中时间上略有误差。

  据警方调查结果表明,卢武铉在早上5点21分左右打开电脑文件开始写遗书,5点26分第一次存档、5点44分做了最后保存。卢武铉在遗书最后保存的一分钟之后,用内线电话告知警卫员李某“要出门散步”。李警卫员并不是看到卢前总统出门后跟在后面,而是接到卢前总统电话后出发。李警卫员马上在宅邸门前和卢前总统会合,于5点50分左右从宅邸出发。

  警方还对事故发生时在卢武铉宅邸周边执勤的两名义警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两名义警看到卢武铉出门,6点20分左右又看到卢武铉和警卫员站在猫头鹰岩上并向状况室汇报,但他们没有看到卢武铉跳崖的经过。

  警方下达最终结论称:“卢武铉准确的跳崖时间是23日上午6点45分,地点为距其住宅500米左右的烽火山猫头鹰岩。”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