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亲信对李明博亲往峰下村吊唁表示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亲信对李明博亲往峰下村吊唁表示担忧
2009年05月25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初步决定亲自前往峰下村吊唁,但前总统卢武铉方面对李明博前来吊唁表示担忧。

  韩国前秘书室长文在寅25日采访时表示,青瓦台还未表示李明博何时前来吊唁,正式联系后将开展内部讨论,但还是有些担心。

  文在寅还表示,总统能够前来吊唁是值得感激的事情,应顺利进行,不能出现意外。正在说服部分市民,不要阻止政治人士前来吊唁,但很难控制局面。

  参与政府时期担任长官的一位人士表示,李明博可能是为了和解而希望亲自前来吊唁,但也有人认为,李明博在卢武铉生前百般刁难,因此不应前来拜祭。

  此前,李明博所送的花圈在峰下村遭到破坏。当地负责卢武铉治丧事宜的人表示当时灵堂尚未布置完毕,未能有效控制吊唁者和卢武铉的支持者,已对花圈被损毁一事表达遗憾。

  卢武铉的灵堂布置完毕后,李明博重新送了花圈。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