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遭风暴袭击7人死亡数万人被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加拉国遭风暴袭击7人死亡数万人被困
2009年05月25日 23: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孟加拉国私营电视台25日报道,孟西南部沿海当天下午遭孟加拉湾热带风暴“艾拉”的袭击,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20余人受伤、数十万人被困。

  报道说,孟西南部沿海的低洼地带遭到暴风雨和海浪的袭击,许多地方被淹没,数百间房屋被毁,至少7人因房屋倒塌、沉船等原因死亡,另有数十万人被困。

  孟南部巴里萨县救灾官员阿吉特·比斯瓦斯当天还说,该县有22人在风暴中受伤。

  孟气象局说,“艾拉”当地时间14时起从孟西南部沿海开始过境,其影响将持续数小时。受风暴影响,孟沿海海浪高度将达1.8米至2.4米,孟沿海十余个县可能受灾。

  孟政府当天早些时候要求沿海地区疏散居住在低洼地带的居民,数万人被撤离到避难中心。孟最大的港口、位于东南部的吉大港和西南部的蒙格拉港都将警戒级别提高到危险级别,并从25日早上起全面中止正常作业。

  2007年11月15日,孟加拉国南部和西南部沿海地带曾遭强热带风暴“锡德”袭击,造成数千人死亡或失踪。(记者 王雪梅)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