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证卢武铉清白 妻子兄长皆自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力证卢武铉清白 妻子兄长皆自责(图)
2009年05月27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26日,权良淑女士和卢武铉的亲哥哥卢建平等相关人士以及几名风水先生在住宅后面的野山挑选用作已故前总统卢武铉的墓地场所。/ 照片:《朝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韩国媒体26日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的哥哥卢建平在听到弟弟跳崖的消息后说,只觉得天都塌了,是他这个哥哥害了弟弟,他感到无比的痛苦。消息又透露,卢武铉夫人权良淑曾因自己收受金钱导致丈夫自杀而自责:“都是因为我才变成这样。”

  卢建平表示,我会让弟弟在父亲长眠的地方附近好好安息,弟弟与任何金钱都没有直接关系,而且他确确实实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据悉,卢武铉在跳崖前曾经到父母的灵位前拜祭作“最后告别”,之后才走上绝路。

  分析人士认为,卢武铉受贿与家人密切相关。在韩国的富豪政治家当中,卢武铉可以说是个特别例子,卢被称为“平民总统”。但是进入韩国的顶级社会后,他的家人可能感受到了权利和金钱的不平衡。

  分析人士认为,卢的家人会认为,自己的父亲是总统,但是自己却不能向其它大企业会长的子女一样,开名车,上名校,穿名牌。在这个心理极度不平衡之际,他们可能会对父亲有所怨言,而给他施加很大的压力。所以在对家人内疚的情况下,为了满足他们的要求,卢武铉很难再保持冷静,而接受了贿款。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