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察厅长推测卢武铉找借口支开护卫后跳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警察厅长推测卢武铉找借口支开护卫后跳崖
2009年05月27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庆尚南道地方警察厅长李云雨27日表示:“我们推测,前总统卢武铉在跳崖前,找借口支开了护卫。”

  李云雨当天到峰下村吊唁后表示:“从护卫离开到再次发现卢武铉,大约是30分钟时间。从警方核实的通话记录和护卫的口供推测,得出了上述结论。”

  他介绍说:“卢武铉23日早6时14分许到达猫头鹰岩石,谈到烟的话题后于6时17分命令护卫‘去看看净土苑院长在不在’,护卫问到‘要不要请来’,卢武铉表示‘先去确认一下’。”

  他还表示:“护卫发现卢武铉不在原来的地方,然后于上午6时45分发现坠崖的卢武铉。因此据推测,卢武铉独自呆了大约半个小时。”“护卫在发现卢武铉后进行了必要措施,背起卢武铉赶到有车的地点,然后乘车送往医院。”

  李云雨表示:“关于卢武铉逝世的调查,目前尚未完全结束。将通过彻底调查,查明真相,尽早公布事发的具体地点、距离和位置等。”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