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拉哈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23人死250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拉哈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23人死250人伤
2009年05月2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拉哈尔市27日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栋警局建筑被毁,有23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约250人受伤。

  拉哈尔当地官员称:“在爆炸中有23人死亡,约有25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1名警察。”

  在过去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极端组织已经在巴基斯坦造成超过1800人死亡。据悉,这是数月来拉合尔发生的第三起袭击。

  3月3日,武装分子在拉合尔袭击了斯里兰卡板球队,导致8名巴基斯坦人死亡,也使巴基斯坦失去了在近期内主办国际体育赛事的机会。3月30日,武装分子袭击了拉合尔的一个警察训练中心,交火进行了8个小时,7名警察学员和一名平民死亡。

巴基斯坦自杀式爆炸已造成12人死亡250人受伤

巴基斯坦一警局建筑遭汽车炸弹炸毁 近百人伤亡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