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汽车炸弹致30死250伤 情报部门是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汽车炸弹致30死250伤 情报部门是目标
2009年05月27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搜救工作正在开展
被汽车炸弹摧毁的建筑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方表示,27日上午,该国拉合尔市发生汽车炸弹爆炸,摧毁了一栋警察局建筑。目前,爆炸已导致大约30人丧生,至少250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官方表示,当时至少有4名持枪男子从一辆车上下来,向附近的情报署的办公楼开枪,当卫兵还击后引爆了车上的炸弹。

  内政部长马立克认为,这可能是对巴基斯坦军方最近清除斯瓦特河谷塔利班势力的报复。旁遮普省政府高级部长Raja Riaz表示目前大约有30人死亡,另一位高级官员Sajjad Bhutta则表示超过250人受伤。

  爆炸发生地是拉合尔的商业区,一些邻近建筑也受到爆炸影响。一座加油站顶棚坍塌,一家医院屋顶坍塌导致20人受伤,情报署的办公楼也受到严重损坏——目前,一些军人进入其中监督搜救工作。

  另外,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逮捕了几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调查是否还有其他的袭击者。现在还没有人或组织宣称对此事件负责。有报道称,巴基斯坦情报署在军方清剿塔利班行动中承担了情报收集工作,可能因此遭到报复。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