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现首例孕妇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出现首例孕妇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
2009年06月02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出现首例孕妇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

  韩国保健福祉家族部中央甲型H1N1流感对策本部1日发表称,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18个月大男婴的母亲(32岁)31日被分类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目前怀有3个月身孕的这名女士因儿子被判定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和儿子一起被隔离了。现在还不能确认这名女士是被儿子传染的还是从美国回国前就已经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31日,韩国还确认了一名从美国回国的53岁女性也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由此,韩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上升至41名。

  疾病管理本部传染病对应中心所长全柄律称:“根据和过去西班牙重感冒相似的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研究结果,如果甲型H1N1流感孕妇患者不进行治疗的话,可能会有早产或自然流产的危险。”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