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组织成立政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组织成立政党
2009年06月02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六月二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领导人二日正式宣布成立政党,该政党命名为新政治党。

  据此间泰通社报道,民盟核心领导人颂萨今天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发布消息说,民盟成立的新政治党由二十一名成员组成委员会。其中颂萨为该党临时领导人,素里雅赛出任秘书长,退休中将Pratheep Chuen-arom任该党发言人。民盟的新政治党将于周四向选举委会登记注册。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自二00六年初成立后,民盟“黄衫军”通过组织大规模集会的方式曾先后推翻塔信政权、沙马•顺达卫政权和颂猜•翁沙瓦政权,为民主党的上台执政铺平了道路。其间,“黄衫军”因一度占领总理府、国家电视台、曼谷两大国际机场而 “著称”。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