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禁止他信入境 称一旦进入德国会立即遭扣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禁止他信入境 称一旦进入德国会立即遭扣留
2009年06月1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德国禁止泰国前总理他信入境。泰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他信一旦进入德国,会立即遭扣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差瓦农10日告诉记者,泰国政府是在上个星期接到德国大使馆递交的信函。他说:“大使馆的通知说:若他信要进入德国,将遭到扣留。”他说,德国是在去年12月把他信列在禁止入境的人员名单上。

  德国政府后来发现,他信用申根区(Schengen)签证进入了德国。他信是乘车由一个毗邻的国家入境,他还在12月29日获得了波恩的一年居留权。差瓦农说:“德国联邦政府下令波恩政府于5月28日撤消他信的居留权。”申根区的成员国有十多个,它们之间不设边界检查站。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证实政府确实撤消了他信的居留权,但他拒绝就他信的入境禁令发言,也拒绝说明若他信入境会否遭到扣留。德国政府的这项决定使得他信又少了一个可以踏足的地方。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