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爆发反修宪万人示威 矛头对准总统阿罗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爆发反修宪万人示威 矛头对准总统阿罗约
2009年06月11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一万多名菲律宾人10日在大马尼拉区金融中心马卡蒂市集会,抗议总统阿罗约的盟友要修宪的企图,指修宪旨在延长阿罗约的任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这场反修宪集会由反对派、激进团体和教会组织,参加集会者下午4点开始聚集在马卡蒂市最繁忙的阿雅拉大街,反对派人士和教会领袖轮流上台发表讲话,抨击阿罗约政府的修宪企图。集会于晚上8点和平结束,未发生意外事件。

  集会组织者声称有2万人参加集会,但警方估计参加集会人数约为6000。

  示威者手持“格罗莉亚永远执政?决不!”和“格罗莉亚必须下台!”的标语牌。格罗莉亚是阿罗约的名字。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