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万余人举行反政府游行 要求李明博下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万余人举行反政府游行 要求李明博下台(图)
2009年06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一万多名群众10日举行反政府游行,要求李明博下台。

  由反对党领导的示威群众指责李明博要求对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调查带有政治动机。示威者高喊“李明博应该道歉”等口号。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示威群众在晚10时15分许大部分解散。警方于晚11时许喷射催泪液,将占领广场周围车道的4500名群众赶到了人行道上。部分示威者高喊“暴力警察走开”,并拿着打碎的酒瓶进行威胁。警方称,当天有24名示威者被捕。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