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竞选活动启动 现任总统民调支持度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总统竞选活动启动 现任总统民调支持度最高
2009年06月11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一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总统大选竞选活动十一日启动,三组候选人中,以现任总统苏西洛的民调支持度最高,约为五成四到七成之间。

  十日晚,三组正、副总统候选人在雅加达举行和平竞选誓师大会,宣誓将进行和平、公正的选举,並接受选举结果。他们还承诺,将保障印尼的社会安宁和国家统一。

  据报道,三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分别为现任总统苏西洛和前中央银行行长布迪约诺、现任副总统优素福·卡拉和前武装部队司令维兰托、前总统梅加瓦蒂和前特种部队司令普拉博沃。

  印度尼西亚中央选举委员会规定,正、副总统直选全国性竞选活动,包括大规模动员群众、街头拉票和举办造势大会等,从六月十一日起开始,直到七月四日结束;七月五至七日为宁静期,八日投票。

  据统计,印尼全国将有一点七亿多登记选民参加此次总统选举投票。如果在第一轮选举中没有一位总统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的绝对多数票,将于九月举行第二轮投票。

  据报道,现任总统苏西洛民调较高,主要是因其担任总统期间,采取自由化经济政策且打击贪污,让印尼的经济明显好转,获得好评。(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