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骨灰安葬仪式将于10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骨灰安葬仪式将于10日举行
2009年07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骨灰安葬仪式将于10日中午在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举行。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已故前总统卢武铉国民葬葬礼委员会”2日表示,将于10日上午9时在峰下村旁的峰火山净土院举行七七祭,中午在位于峰火山狮子岩西山脚下的骨灰安葬地庄严举行骨灰安葬仪式。

  据报道,有人指出,高40厘米,长、宽约达2米的圆圆的宽大自然石——“非常小的碑石”可能违反了法律施行令当中的有关规定。据有关法律施行令规定,碑石高度从地面算起应在2米以内,表面积不超过3平方米。但“非常小的碑石”建立委员会称:“这个碑石立起后,还可以起到坟墓的作用。”

  报道称,国民葬葬仪委员会方面根据可以将以国民葬举行葬礼的卢武铉的墓地指定为国家保存墓地的相关法律规定,正在推进指定为国家保存墓地。如果被指定为国家保存墓地,墓地面积和碑石等设施在大小等方面就不受限制。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