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称日本所谓朝对其构成威胁属于捏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媒体称日本所谓朝对其构成威胁属于捏造
2009年07月07日 14: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鲜《劳动新闻》7日发表评论说,朝鲜从未对日本构成过所谓的“军事威胁”,日本宣称的朝鲜“威胁”完全是捏造。

  评论说,朝鲜人民不希望在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出现紧张局势,也不希望发生军事冲突。而日本在最近修订的《防卫计划大纲》中大肆宣扬朝鲜的“威胁”,并声称要采取对策加以应对,实际上暴露了日本“根深蒂固的侵略朝鲜的野心”,同时也暴露了日本“想在21世纪实现这个野心的图谋”。

  评论认为,日本最近正在制定船舶货物检查“特别措施法案”,并准备于近期在国会通过。这表明,日本推行的“经济上孤立朝鲜,政治上窒息朝鲜,军事上压制朝鲜”政策正在进入实际行动的阶段。评论说,朝鲜对日本的这些行为“决不会袖手旁观”。(新华网平壤7月7日电 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