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情报院等16家网站遭到第二次黑客攻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情报院等16家网站遭到第二次黑客攻击
2009年07月09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韩国媒体称,韩国国家情报院和安哲秀研究所等16家主要机关及企业网站,遭遇了利用变种恶意代码的第二次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和韩国信息保护振兴院(KISA)8日表示,国家情报院网络安全中心、行政安全部、安哲秀研究所、East软件、Daum、Paran、友利银行、韩亚银行、企业银行和国民银行等10家网站和已受到攻击的6家网站,当晚开始遭到了第二次攻击。

  已受到DDoS攻击的26家网站中,青瓦台、Naver邮件、《朝鲜日报》、国防部及Auction等6家网站也再次受到变种恶意代码的攻击。

  但美国14家网站,和韩国国会、大国家党、外交通商部、外换银行、新韩银行和农协等6家网站自遭遇黑客袭击24小时后的当晚起,已经可以正常登录。

  报道称,比起大多数攻击对象是外国网站的第一次攻击不同,第二次攻击主要针对韩国安保相关网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